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下沙街道举行首届“最美系列”表彰大会 200多人脱颖而出

2020-07-06 20:36: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甘居鹏 通讯员 陈思艺 孙兆伦

  浙江在线7月6日讯(记者 甘居鹏 通讯员 陈思艺 孙兆伦)30多年的时间里,杨王虎的献血量超过25000毫升。

  这位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的退伍军人,去年3月还在浙江省红十字会签署了捐献眼角膜和脑组织的捐献书。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无偿献血,希望用自己的血液去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挽救更多家庭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706201327.jpg

  杨王虎。受访者供图

  7月6日下午,在下沙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首届“最美系列”表彰大会上,杨王虎被评为“最美公益人”。

  除了“最美公益人”外,还有“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见义勇为突出贡献奖”“最美创业人”“最美家庭”,共有10个党组织、53名党员和186名“最美”人物受到表彰。

  近年来,随着下沙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人物涌现了出来。他们活跃在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担起建设重任,更有着书写无私奉献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706201336.jpg

  表彰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下沙街道评选出的“最美系列”人物,虽然年龄、经历、职业各不相同,但却都以行动,做出了贡献。

  “此次总结表彰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领域作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人物’,主要目的是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最美精神,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四个下沙’建设再创佳绩。”下沙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立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706201341.jpg

  “七一”党课。受访者供图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