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2020-07-14 16:45: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叶锋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叶锋)手工配饰、精品文创、音乐秀……近日,在绍兴嵊州吾悦广场,每当夜幕降临,就会有一批年轻人开始“出摊”,在“青春市集”上销售特色农产品,展示青春才艺,带动当地夜间消费。

W020200713741624528119.png

W020200713741624720915.png

  据了解,为助力青年就业创业,扩大内需消费,嵊州团市委为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创客提供了一个夜间经济的平台,免费提供摊位,助力他们发挥青年力量。

  在“青春市集”上,不仅只有“吃喝”,精致的手工配饰、精湛的泡茶技术、浪漫的插花艺术等,让这个夜间市集洋气十足。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防溺水宣传培训 真正把好事办好 钟管镇村级民生实事项目都有监督员 临安湍口镇:闻汛而动 保障有力 筑牢美丽城镇堡垒 下沙街道:首个滟澜社区公益街区启动 打造公益+志愿融合新平台 余杭瓶窑镇公管站启动旧改 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