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萧山楼塔镇:助推美丽建设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5-27 11:37: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

察看萧富古道.jpg

a0dc4f5faf35509ab6d1003a676a841.jp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5月25日,萧山楼塔镇人大组织大同片人大代表视察大同一村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镇人大主席徐仁达、副主席陈建锋参加视察。 

  代表们来到大同一村佳山坞自然村,实地察看了环境美化、溪流整治、拆房进展、萧富古道建设、节点打造等美丽乡村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一边走,一边察看,一边听取当前建设开展情况,代表们切实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进展,并详细了解了大同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回到大同片代表联络站召开了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代表们对大同一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和亮点举措。

  代表们指出大同一村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要在加大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因村制宜提升全域美丽的同时,兼顾美丽建设实用性,深入挖掘文化要素,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补齐长效管理问题的短板等。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及时听取反馈群众的建议意见,并积极主动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5月25日,萧山楼塔镇人大组织大同片人大代表视察大同一村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镇人大主席徐仁达、副主席陈建锋参加视察。代表们指出大同一村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要在加大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因村制宜提升全域美丽的同时,兼顾美丽建设实用性,深入挖掘文化要素,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补齐长效管理问题的短板等。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及时听取反馈群众的建议意见,并积极主动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