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区七星街道一企业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称号

2020-05-18 13:55: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雪琴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雪琴)从嘉兴市总工会获悉,2020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结果已经出炉,共有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

图片5.jpg

  位于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三店路358号的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曼瑞德”),获得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浙江曼瑞德成立于2013年,主要负责“新风、除尘”两个板块的业务,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目前有职工120名。浙江曼瑞德引进了德国先进的技术工艺,研发的各项产品逐渐成熟并进入市场,产品在国内外区域的营销网络已基本形成,客户遍及国内各大中小城市。

图片6.jpg

  美丽工厂不单要厂区美,更重要的是让公司全体职工的身心更美。浙江曼瑞德有自己的食堂,提供各种花样尽量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还会给怀孕及哺乳期的员工提供一些高汤,在特殊时期给予温暖。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位员工吃得开心,吃得放心。浙江曼瑞德有自已的形象墙,强调公司是一个团队,是一个能把后背交给队友的团队,鼓励员工学会玩,学会放松。如果今天特别不想上班,可以选择在公司做点烧烤来缓解一下压力,工作重要,但生活更重要。此外,浙江曼瑞德始终不忘安全生产,把美丽厂区、安全生产、6S管理一起容纳执行,每月定时开会讨论。需要完善及整改的地方必须落实到责任人,有安全员跟踪落实的情况,并做成报告公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嘉兴市总工会获悉,2020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结果已经出炉,共有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位于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三店路358号的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浙江曼瑞德有自己的食堂,提供各种花样尽量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还会给怀孕及哺乳期的员工提供一些高汤,在特殊时期给予温暖。浙江曼瑞德有自已的形象墙,强调公司是一个团队,是一个能把后背交给队友的团队,鼓励员工学会玩,学会放松。需要完善及整改的地方必须落实到责任人,有安全员跟踪落实的情况,并做成报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