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许村镇推进集镇有机更新 加快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15 16:06: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惠娣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惠娣)近日,海宁市副市长马明浩率第八片区工作组在许村推进“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工作组实地调研了许村集镇原农贸市场区块、原派出所区块、镇北路区块,了解集镇有机更新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了解了轻纺村市场区块征迁进度。

图片1.jpg

  集镇有机更新工作是为了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美丽城镇建设“五美”为总目标,采用搬迁安置的方式,推进城镇物质更新与功能更新,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构建城乡融合、全域秀美的新格局。

  座谈会上,马明浩表示,要进一步思考城市规划、资金来源、安置方式、工作计划等问题,要抓紧调整实施方案,摸清区块底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全员培训,按年度细化工作计划,高品质推进集镇有机更新,高标准对标美丽城镇建设,展现杭海新城的担当作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海宁市副市长马明浩率第八片区工作组在许村推进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工作组实地调研了许村集镇原农贸市场区块、原派出所区块、镇北路区块,了解集镇有机更新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了解了轻纺村市场区块征迁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