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市副市长廉俊率队赴江山调研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15 10:32: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卫忠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卫忠)5月13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廉俊率队赴江山,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他强调,在高起点规划的同时,要对标对本,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市住建局局长、美镇办主任杨晓光,常务副主任金树平,市文旅局、商务局、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江山市副市长张志军及住建局、贺村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2.jpg

廉俊副市长了解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情况

  廉俊一行先后前往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建项目及贺村镇四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是江山“四大百亿”重点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8400万元,总建筑面积22431平方米,设计床位280张,院区建成后将是一座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流程便捷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四星级酒店项目总用地面积69719平方米,投资6亿元,将建设一个休闲旅游综合体,除酒店外,还包括综合配套中心、住宅等建设内容。

图片3.jpg

廉俊副市长察看贺村镇四星级酒店

  在了解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后,廉俊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性,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变化,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廉俊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对照建设标准,群策群力、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美丽城镇建设更加精致,更有品位,不断扩大发展空间与平台,提升发展后劲。要把发展理念贯穿于美丽城镇建设全过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以严之又严的工作标准,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绘出发展的绚丽色彩。要着眼长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适时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做法,消化吸收,取其精华,做到为我所用,确保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快推进、快落实,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3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廉俊率队赴江山,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他强调,在高起点规划的同时,要对标对本,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市住建局局长、美镇办主任杨晓光,常务副主任金树平,市文旅局、商务局、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江山市副市长张志军及住建局、贺村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要着眼长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适时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做法,消化吸收,取其精华,做到为我所用,确保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快推进、快落实,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