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大麻镇狠抓扬尘污染问题 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14 18:28: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郁真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郁真)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升扬尘污染防治管理水平,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桐乡市大麻镇城建办联合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扬尘情况进行重点巡查、重点治理。

01.jpg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光明路延伸工程、大麻派出所业务用房新建、欧华制衣及乔宝服饰等在建项目,对各项目中的雾炮机使用、进出口冲洗、立体喷淋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消除不文明施工行为,确保在建工地现场面貌得到显著的改善和提升。

04.jpg

  下一阶段,城建办将持续联合综合执法中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成果,对综合整治工作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扬尘污染问题出现反弹,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升扬尘污染防治管理水平,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下一阶段,城建办将持续联合综合执法中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成果,对综合整治工作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扬尘污染问题出现反弹,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推进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