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安区河桥镇“拆整并举”扮靓美丽城镇

2020-05-13 16:42: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凯 童悦

微信图片_20200513165602.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凯 童悦)今年,临安区河桥镇被列为首批省级美丽城镇文旅特色型试点镇,而330国道昌文线河桥段作为该镇的主要道路,起着“对外展示窗口”的重要作用,为了将这条公路打造成一条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管理有序的美丽公路,为美丽城镇建设加分加码,近日,河桥镇组织镇村干部大力开展道路沿线环境大整治行动,“拆整并举”扮靓美丽城镇。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503.png

  整治前期,河桥镇组织村镇建设办等相关责任科室对昌文线沿线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检查,并将发现的乱搭建、乱堆放、未挂牌施工、脏乱差、裸土等67个问题整理形成问题清单,紧接着以村为单位组织人员开展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环境面貌。短短4天时间,河桥镇就以这种 “现场检查、问题交办、环境整治、跟踪督查”的形式将检查发现的所有问题逐一处置到位,跑出河桥“美丽城镇”建设加速度。

  河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将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方面下功夫,对重要道路沿线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让昌文线的“美丽”成为一种‘常态’,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临安区河桥镇被列为首批省级美丽城镇文旅特色型试点镇,而330国道昌文线河桥段作为该镇的主要道路,起着对外展示窗口的重要作用,为了将这条公路打造成一条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管理有序的美丽公路,为美丽城镇建设加分加码,近日。河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将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方面下功夫,对重要道路沿线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让昌文线的美丽成为一种‘常态’,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