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7个乡镇获评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 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2020-05-13 11:32: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近日,浙江省优秀乡镇(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名单发布,台州市黄岩区宁溪镇、新前街道,路桥区横街镇,临海市河头镇,温岭市泽国镇,玉环市楚门镇,天台县石梁镇榜上有名。

  “之前,台州市5个县(市、区)县域行动方案为省级优秀,此次7个乡镇省级优秀行动方案,我们将严格按照‘样板引路,分部推进’的原则,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入选名单依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经各市组织初审、省级集中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对全省169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进行了评审,并确定了11个设区市66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为优秀方案,台州共有7个。

  “我们在编制完成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的基础上,精细化、特色化推进各乡镇(街道)行动方案编制,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认真做好方案实施落地见效。”台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表示。

  目前,台州105个小城镇纳入美丽城镇建设范围,其中43个计划创建省级样板,创建率41%。17个小城镇列入今年首批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培育、创建名单。今年,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共2139个,计划投资516.63亿元,已开工1390个,开工率64.98%,累计完成投资81.62亿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省优秀乡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名单发布,台州市黄岩区宁溪镇、新前街道,路桥区横街镇,临海市河头镇,温岭市泽国镇,玉环市楚门镇,天台县石梁镇榜上有名。记者了解到,入选名单依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经各市组织初审、省级集中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对全省169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进行了评审,并确定了11个设区市66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为优秀方案,我市共有7个。今年,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共2139个,计划投资516.63亿元,已开工1390个,开工率64.98%,累计完成投资81.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