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轮美奂的水之灵演绎“五一”开演

2020-04-30 17:22: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何胤昉

微信图片_20200430171858.png

微信图片_20200430171911.png

  浙江在线4月30日(通讯员 王建才 何胤昉)4月30日早晨,一轮红日从山峦间缓缓跃出,金色从山巅洒向千岛湖,湖面上波光粼粼。当然,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千岛湖水之灵演员在晨曦中练功的身影。

  作为千岛湖标志性演绎的《千岛湖水之灵》大型旅游演艺,将于5月1日19:30正式开演,笑迎八方来客。《水之灵》演出时长66分钟,以水为穿越时空的纽带。全剧由江河古道、山越雄风、文昌胜景、山河壮举、水秀天下等五幕组成。让观众“秒懂”千岛湖的“今生”和“前世”, 让观众知晓淳安人千年来的悲与喜,是一部完整的古今穿越剧。

微信图片_20200430171926.png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观众放心“饱眼福”,千旅集团专门购置了2台高标清红外线测温机,所有人员包括演员、场务人员、观众进入剧场,均需全部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察验。原本可容纳1500人的剧院,每天限额350位观众同场观看,左右、前后座位都进行间隔。同时,网上预订和现场售票也采取实名登记、定人定座。

微信图片_20200430171939.png

  为确保演出能高质量高水平的展示,《水之灵》120余名专业舞蹈、杂技、武术队的演员,每天6点到晚上10点,夜以继日的进行加班加点的排练。届时,观众们不仅能身临其境感受酷炫多彩的震撼3D视觉立体全景舞台效果,更能欣赏到演员婀娜多姿的曼妙舞姿,感受精神矍铄艺术者倾情演绎的每一幕精髓,将千岛湖旅游的文化“金名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30日早晨,一轮红日从山峦间缓缓跃出,金色从山巅洒向千岛湖,湖面上波光粼粼。当然,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千岛湖水之灵演员在晨曦中练功的身影。作为千岛湖标志性演绎的《千岛湖水之灵》大型旅游演艺,将于5月1日 19:30正式开演,笑迎八方来客。为确保演出能高质量高水平的展示,《水之灵》120余名专业舞蹈、杂技、武术队的演员,每天6点到晚上10点,夜以继日的进行加班加点的排练。届时,观众们不仅能身临其境感受酷炫多彩的震撼3 D视觉立体全景舞台效果,更能欣赏到演员婀娜多姿的曼妙舞姿,感受精神矍铄艺术者倾情演绎的每一幕精髓,将千岛湖旅游的文化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