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千岛湖“水上”游玩项目受游客“追捧” 体验“水上”运动乐趣

2020-04-27 19:5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余青青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余青青)“这两天生意还不错,每天差不多有150个左右的人来游玩。”4月27日,淳安千岛湖欢乐水世界工作人员方思平说。在千岛湖清澈的水面上,摩托艇、水上香蕉船、皮划艇等“水上”游玩项目受游客“追捧”,体验“水上”运动的刺激和乐趣。

1.jpg

  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先生和自己的家人一同来千岛湖游玩,“千岛湖我们经常来,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我们都很喜欢。今天我带孙子一起来体验一下‘水上’运动,他也很感兴趣。”除了外地游客,还有本地的疗休养团,“目前来游玩的还是以本地人为主。‘五一’应该会有很多外地游客,总的游玩人员会大大增加,所以我们会更加强安全的保障,从原本的10名安全员增加至15名。”千岛湖欢乐水世界相关负责人说。

2.jpg

3.jpg

  据了解,千岛湖欢乐水世界位于千岛湖青溪新城珍珠半岛广场,是集观赏湖景、湖上游览、水上游玩项目于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中心。现拥有摩托艇、水上香蕉船、水上沙发、皮划艇、休闲艇、电瓶船、水上成人闯关、儿童欢乐场、水上飞人体验等二十多个综合项目。

4.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两天生意还不错,每天差不多有150个左右的人来游玩。”4月27日,淳安千岛湖欢乐水世界工作人员方思平说。在千岛湖清澈的水面上,摩托艇、水上香蕉船、皮划艇等“水上”游玩项目受游客“追捧”,体验“水上”运动的刺激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