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新市:急救包“登”上环镇公交

2020-04-23 21:15: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燕 俞大庆

1.jpg

2.jp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燕 俞大庆)为进一步加强乘客在车内的安全保障工作,培养公交驾驶员的急救意识,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切实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4月23日,新市镇红十字会在刚刚开通的镇区公交上放置了急救包,以备乘客在乘坐公交车途中突发急症或遭受意外伤害时自救互救。

  随车的红十字急救包是新市镇红十字会在首条环城公交车上配备的应急急救物资,接下来将加大实用性急救物资的投入,为以后开通的2号、3号环镇公交路线上的所有公交车配备急救包,实现镇区公交车急救包全覆盖。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专家政策解读、讲解技术应用干货满满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加强乘客在车内的安全保障工作,培养公交驾驶员的急救意识,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切实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4月23日,新市镇红十字会在刚刚开通的镇区公交上放置了急救包,以备乘客在乘坐公交车途中突发急症或遭受意外伤害时自救互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