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再添“心”动力

2020-04-28 22:03: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宇)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1批)公示了四款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其中一款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的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而这款车辆的“心脏”——燃料电池。改产品正是由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配套供应,也将成为美丽城镇创建提供科技支持。

WeChatc672fd39cebce89891fa7f20f4463e3a.png

  这款产品就是公司此次和吉利合作的8.5米公交车所使用的产品——氢燃料电池石墨金属板电堆,功率为80千瓦,可以供8.5米的公交车续航500公里以上。

WeChat067e408e75ee882ba19bf71bf190faec.png

  生产这款新技术电池的正是由落户于浙江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在每个环节都进行自主研发,囊括60多项专利,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这也是除了性能好之外,该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的另一大优势。高科技的背后,是人才聚集的团队。公司目前有工作人员50多人,其中90%是研发人员。

WeChat5fc49b76f1c4b8eb2e3cc2ddc58a5086.png

  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登上公告之后,意味着接下来在这款车型的售卖中,只能使用锋源的产品,公司成为了吉利氢燃料电池汽车核心部件的供应商。该公司于去年年初投产,此次供应配套吉利的燃料电池,若顺利量产,预计能实现年产1000套,单款产品产值达6-7亿元。该技术将提升工业特色型样板镇的含金量,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心”动力。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示了四款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其中一款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的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而这款车辆的心脏——燃料电池。改产品正是由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配套供应,也将成为美丽城镇创建提供科技支持。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登上公告之后,意味着接下来在这款车型的售卖中,只能使用锋源的产品,公司成为了吉利氢燃料电池汽车核心部件的供应商。该技术将提升工业特色型样板镇的含金量,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