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五一”,去美丽小镇看美丽变化

2020-04-28 22:04: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近日,平湖各镇街道都举行了职工疗休养旅游线路发布暨“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活动。活动向周边各大城市发出邀约,“五一”来平湖打卡美丽小城,见证小镇变化。

WeChatb0501a39577a8236051253d65d632d6a.png

  今年以来,平湖市创新文旅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在打美丽城镇,完成了多个美丽乡村景点建设,精心设计了适合职工疗休养的旅游路线。

WeChatd2dc4453a3f5df5c2462ade15a8b1ba4.png

  最近各大以乡野主题职工疗休养旅游路线进行了展示,为广大职工休息疗养提供新选择、新去处,满足全市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也是工会有力缓解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实招。

WeChat16bd7f72d29178f21493399124252c4a.png

  这些美景观线,也将成为大众认识美丽小城,感受美丽变化的新渠道。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平湖各镇街道都举行了职工疗休养旅游线路发布暨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活动。活动向周边各大城市发出邀约,五一来平湖打卡美丽小城,见证小镇变化。这些美景观线,也将成为大众认识美丽小城,感受美丽变化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