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新埭镇取缔活禽交易 力保城镇美丽

2020-04-09 16:36: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章宇)自《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2014年7月1日实施以来,平湖市新埭镇辖区范围内全面禁止活禽交易。但近日有群众反映,虹桥路、镇南路、新中路等部分小区门口、临时疏导点以及鱼圻塘、大齐塘集镇上有流动摊贩公开售卖活禽。4月7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埭分队会同新埭镇综合管理队开展了非法活禽交易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1.jpg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虹桥路,发现1个流动摊贩正在出售活禽,一旁白色货车还有很多活鸡关在笼子内,现场环境脏乱,气味难闻。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告知,并取缔该流动摊贩。下午4时10分,镇南路上的临时疏导点,一摊贩正在出售活禽,旁边白色货车内还有多只活鸡关在笼子内。执法人员当场取缔,并对摊主进行了教育。

图片2.jpg

  当天,联合行动组共取缔4户活禽交易摊贩,涉案数百只家禽。执法人员根据《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这4户活禽交易摊贩进行立案查处。

  “很多人购买活禽为图个新鲜,但活禽交易存在传播疾病的风险。这些交易点的活禽大都来路不明,希望广大群众主动配合,不参与非法活禽交易行为,加强源头预防工作。”新埭执法分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分队将加强和相关部门的联动,继续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加强长效管理,防止活禽交易反弹。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