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林埭镇美丽城镇环境整治不停歇 家园“颜值”再提升

2020-04-07 21:21: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李晓)告别阳春三月,迎来最美人间四月天。漫步于嘉兴平湖林埭的美丽乡村,体验的是一丝丝春暖花开下的鸟语花香,收获的是一份份清新自然中春意盎然。

  自美丽城镇工作开展以来,以“十个一”为标志的美丽城镇基本要求,以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五美为导向,嘉兴平湖林埭镇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实施设施提升行动,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整治环境卫生、城镇秩序和乡容镇貌,消除“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积极建设美丽载体,打造美丽民居、美丽庭院、美丽街区、美丽社区、美丽厂区、美丽河湖和美丽田园等。开展优美庭院“阵地战”、农村户厕“攻坚战”、春耕备耕“关键战”三大战役,经过这几个月的苦战,林埭各村家园换新颜,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前:

图片1.jpg

  后:

图片2.jpg

  前:

图片3.jpg

  后:

图片4.jpg

  前:

图片5.jpg

  后:

图片6.jpg

  前:

图片7.jpg

  后:

图片8.jpg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