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公筷大使”走进临安清凉峰镇农家乐,助力乡村旅游添“安心”

2020-03-24 20:42: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筠修

图片1.png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曹筠修“老板,这是清凉峰镇关于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书。疫情还未结束,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一菜一筷,一汤一勺,对来农家乐吃饭的游客也要做好提醒。这不仅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家生意的负责......”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党员干部方舒一边解释着使用公筷公勺的益处,一边把手中的公筷递给农家乐经营户。

  改变老祖宗几千年的用餐习惯,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既要选择时机,更要讲究策略、注重方法。近年来,清凉峰镇旅游业不断发展,农家乐产业愈加成熟,近期疫情发展进入稳定阶段,气温回升,美丽的清凉峰游客日渐增多,农家乐陆续开门营业。

  3月23日,为了让游客在疫情期间玩得安心、舒心、放心,清凉峰镇党委抓住时机,以“倡议使用公筷公勺”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32名党员干部化身“公筷推广大使”,对已经开门营业的48家农家乐展开上门推广服务,倡导文明餐桌,并指导经营户正确使用公筷公勺。在落实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在每家农家乐的餐桌上都竖起了“使用公筷公勺”的温馨提示,并分发消毒与温度记录表,督促农家乐将安全工作做到位,严把健康卫生关。

  此次公筷公勺倡议活动,推动全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为清凉峰的游客添了一份安心。进一步凝聚了党群力量,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为这个特殊的春天增添了一抹党建红。

图片2.png

党员志愿者向农家乐经营户讲解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

图片3.png

使用公筷公勺,为用餐添一份安心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这个地方迎来复工后首批组团自驾游客 乡村游市场正在“复苏”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