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这个地方迎来复工后首批组团自驾游客 乡村游市场正在“复苏”

2020-03-23 17:41: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义永华 何胤昉

微信图片_20200323124900.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义永华 何胤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全国多个景区陆续恢复运营。为“复苏”文旅行业,各地还通过免票、发放旅游消费券等措施刺激旅游消费。

  作为浙江的大花园,淳安近日就发布《千岛湖旅游优惠政策》,2020年5月1日前,全球游客可免费游千岛湖。

  3月22日,千岛湖龙川湾景区迎来今年首批组团游客,50户家庭组成自驾游团队前来踏春。赏春光,学采茶、制茶,品尝知青大锅饭,穿越迷宫水域……亲子团们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据了解,自千岛湖景区恢复开放以来,先后推出“春游正当时,旅游我代言”等系列自驾游活动,积极促进旅游业率先突围。截至目前,除室内景区和漂流等季节性景区外,淳安县17家室外景区、191家宾馆饭店、1086家民宿农家乐、58家旅行社均已全面复工。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