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走村入企 德清新安镇机关干部深入“三进三服务”

2020-03-16 16:39: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陈阿伯,你这个垃圾倒错了,塑料袋不能放在厨余垃圾桶,塑料袋里面的厨余垃圾是放在这里,但是塑料袋一定要拿出来放在其它垃圾桶里面,你一定要分清楚。”德清新安镇机关干部周梦莎向村民耐心的解释道。

781932673992455368.jpg

  3月14日,新安镇联村干部纷纷走进村企,与村企对接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上午9点,新安镇机关干部曹程辉、周梦莎忙完机关日常工作,就来到下舍村,和村干部沈利忠、谢汉英一同来到洋南组、安全组等,查看村民的垃圾分类情况。

  自3月2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后,新安镇逐步将工作重心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以“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为目标,全力冲刺开门红。

  “国华,今年环境全域整治工作一定要抓紧,时间紧任务重,你们村是我最担心的。”上午9点30分,新安镇副镇长崔连勇在走完该村几个小组后,向该村村主任沈国华交代道。

  “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绝不拖全镇后腿。”沈国华信心满满的向崔连勇保证着。

  为实现目标,新安镇镇村两级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走村入企,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3月14日下午,在镇政府二楼会议里,镇领导班子成员围坐在一起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商定新安镇2020年度“789”工程推进计划,排定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等工作。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