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一项目入选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库

2020-03-09 11:24: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晓佳)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立足增  “三性”去“四化”的改革要求,积极选树培育和打造了一批创新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和“标杆”。全省共229个项目入选2019年度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库。入库和重点培育推广项目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展示了新时代浙江工会在改革创新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

  此次,嘉兴共20个项目入选2019年度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库,南湖区3个项目入选,其中凤桥镇有1个。同时,《线上线下“零距离”服务职工》项目成为南湖区唯一的省总领导联系项目。

3.jpg

  凤桥镇总工会线上线下“零距离”服务职工

  凤桥镇总工会紧抓群团改革、网上工会等试点契机,打造线上线下“零距离”服务职工改革创新项目,得到了省市乃至全总有关领导的批示和肯定。

1.jpg

  建立党建带工建“四统筹”机制,形成18项品牌工作、22条改革清单。组建“1+12+N”职工服务阵地,即1个镇级职工服务站、12个村(社区)职工服务点,N个基层职工之家,激活服务神经末梢。

2.jpg

  “一网两微”畅通联通服务职工渠道,实现全镇115家工会微信群“全覆盖”,累计收集建议380多条。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举办技能大赛、“凤飞讲堂——工匠论坛”、“美好生活能量小站”、“缘来就是你”公益相亲会等活动,服务赢得职工认同。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临安民宿转型做“微商” 用家乡味道留住“远方的人” 春色撩人 浙江第一批油菜花蓄势待发!一起来“云赏花” 德清经开区(新市园)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72.8亿元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学雷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彩湍口”志愿者这样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