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两手抓

2020-02-24 11:39: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1.jpg

2.jpg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近期,凤桥镇相继迎来企业复工复产潮,凤桥镇消防工作站对辖区陆续复工、复产的企业单位深入开展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继续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推进。

3.jpg

  凤桥镇消防工作站对企业的人员体温监测落实情况、复工复产人员口罩佩戴落实情况、车辆及公共办公区域、饭堂、卫生间、梯间等重点场所消毒通风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标准、保持完整有效,维护保养是否落到实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违规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识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详细检查。为进一步夯实疫情期间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打牢基础。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严格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闲不下来的“春耕管家” 杜桥镇:政府包车接外省员工 帮助员工安全返岗 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力打响疫情期复工安全“攻坚战” 长兴县画溪街道十项举措保障企业有序分批安全复工 严把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点对点”空运 浙江省采用通用机场运输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