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三墩镇颐兰社区以为爱心理发师的“特殊复工”

2020-02-18 15:23: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泽文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泽文)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来自三墩镇颐兰社区一位居民“娘家人”的关怀,一位爱心理发师的“特殊复工”,温暖了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218152003.jpg

  2月18日上午,一位“爱心理发师”居民为三墩镇颐兰社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免费理发,他就是家住颐景园留云苑的王先生。“你们在一线工作辛苦了,我们来给你们理发,免费的。”在三墩颐景园留云苑门前,一张木凳、一个推剪、一把梳子、一张围布,春日暖和的阳光下,戴着口罩的王先生正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理发。

  面对疫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家,舍小家,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眼瞅着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忙个不停,家住留云苑的王先生是一位理发师,他急切的想要“复工”发挥自己的能量,为社区防疫工作做点贡献。

  据了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日夜坚守抗疫一线,可是头发长了容易遮挡眼睛,影响工作。大家理发成为了一个大难题。王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拿出了祖传的理发手艺,自带推子、剪刀等工具,为大家送去了免费理发服务。没有洗发、吹发的环节,条件虽有些简陋,但王先生却干得一丝不苟。王先生表示,能为一线防疫人员服务,他感到很开心。“忙到现在,头发长了也没有地方理发,小王真是帮我们一个大忙,理完发后,人也精神多了,干活更有劲了!”党员志愿者陈兵说。“爱心理发”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倍感温暖。大家夸王先生是个“爱心理发师“,王先生却谦虚地说:“我也没什么好做的,只能靠自己的手艺,为大家剪头发,尽我一点小小的心意。这是我唯一能为抗击疫情做的贡献,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270家规模以上企业全线审批复工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