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三墩充分发挥“数字驾驶仓”作用 实现智慧管控

2020-02-01 13:23: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安琪

微信图片_2020020113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201130007.jpg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葛安琪)1月31日下午,绕城三墩入口、杭长紫金港、绕城紫金港口迎来返程高峰。3点左右,三墩镇数字驾驶仓工作人员通过智慧管控系统的交警视频监控,发现三墩绕城进口车流量快速增加,车辆排队在1公里左右,于是迅速通过指令系统下达预警至三墩绕城口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当即联系路政加开入口,有效缓解了高速车流。

微信图片_20200201130012.jpg

  随着返程高峰的临近,三墩各高速入口流量日渐增加,这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个新的大挑战。三墩镇运用智慧技术,充分发挥“数字驾驶仓”作用,利用智慧管控系统的智慧天眼模块和交警监控系统,实时监控高速路口的车流量,通过对车流量的分析研判合理调配开设车道的数量,做到动态管控。同时,加强线下联合执法的力量,牵头组织公安、疾控、交警等部门,每个点位安排30-40不等的工作人员,每天分2班,24小时参加卡点检查工作。开展全方位管控。

  截至1月31日8时,检查车辆24304余辆,检查人员48213余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丁兰街道三义苑社区抗疫用上中医药传统“武器” 温州苍南住建局全力打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州新市有大爱 疫情面前见情义 杭州西湖区三墩镇:疫情无情人有情,来自一位居民的温暖和鼓励 这些天,微信步数每日过万的人,都在干什么? “党员红”温暖人心 湍口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