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杭州前进街道在行动

2020-01-31 14:04: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疫情发生以来,前进街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街道上下同心协力,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1.jpg

  日前,前进街道召开了“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听取了新区委领导讲话及教卫局、各街道、各单位的疫情防控汇报,随后街道就辖区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2.jpg

  为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进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防冠状病毒肺炎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工作要求、流程步骤等,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等工作者每天对属地人员进行排查统计,做到全面摸底、每日上报、动态跟进。

3.jpg

  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运用专业技术,下村入户开展防护宣传和重点对象管控,到高速入口开展体温测量等,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连日来,街道防冠状病毒肺炎小组成员、各村(社)工作人员有序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对农贸市场、宗教场所和网吧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出租房屋等开展巡查管控,取消一切聚集性活动。

4.jpg

5.jpg

  此外,前进街道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疫情防控告示牌、进行广播、启用宣传车等方式向群众科普防疫知识,提高百姓自我防护意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丁兰街道三义苑社区抗疫用上中医药传统“武器” 温州苍南住建局全力打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州新市有大爱 疫情面前见情义 杭州西湖区三墩镇:疫情无情人有情,来自一位居民的温暖和鼓励 这些天,微信步数每日过万的人,都在干什么? “党员红”温暖人心 湍口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