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三墩“联席帮帮团”搭建政企沟通快车道

2020-01-21 16:28: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江 晋芳

P00103-105041.jpg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江 晋芳)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委九届八次全会重要精神,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机制。2020年1月3日上午,三墩镇召开三墩镇重点企业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三墩镇党委书记方鸿卿主持。镇主要领导、相关科室及驻镇站所负责人组成“联席帮帮团”,倾听企业声音,联合解答企业问题和困难,搭建起政企沟通快车道。

P00103-111538.jpg

  座谈会上,宝港科技、艾维医疗、时戳科技、传裕云鸿等12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自身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针对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与建议,“联席帮帮团”现场诊断、现场点评、现场部署解决,为全镇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3d95be95592d7f416d20cd1854c2161.jpg

  在本次会议召开前,三墩镇已全面启动 “连心联企”大走访活动,走访精选重点招商项目、重点建设项目、科技人才、楼宇主体等13种类型、175家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态,积极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送上西湖区办事宝典、扶持政策汇编、党报等学习资料。通过“走下去”、“请过来”、“联谊会”等接地气有实效的方式做好三墩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激发企业干事创业活力和激情。

393ed4407743cc7aa434b1aba788fd6.jpg

    下一步,三墩镇将梳理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组建企业家沟通信息群,收集问题并及时反馈解决方案或措施,开展“点对点”帮扶,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问题联席支招,“一企一策”解决问题,确保服务企业出实效,解决问题有高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以青春之名反哺家乡 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顺利举办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