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中心小学党团员开展“党团志愿服务 、洁净亮丽迎新”活动

2019-12-27 13:34: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晓佳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晓佳)为推动和落实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发挥党团员的示范带头作用,12月23日早上,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学校团支部开展“党团志愿服务 、洁净亮丽迎新”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jpg

  党建带团建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本次党团志愿活动在中心校和新篁校区分别组织开展。党员和团员分四个小组,对学校车棚、各条廊道、进校广场、会议室、体育馆等进行清理。

  打扫过程中,党员和团员们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扬了党员的优良作风。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厚厚的树叶和积水,有的用长长的网兜清理水池里的树叶,有的用抹布擦拭每一个角落。大家齐心协力,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团员教师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活动不仅是党建带团建的体现,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凤桥镇中心小学把服务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一项常规动作,以后,将继续将“服务”二字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步入依法管理轨道 杭州余杭崇贤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启用 李跃旗任台州市委书记 南湖凤桥镇:小城市培育成果显 桃源新城魅力四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