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新星社区开展迎新年活动,各展风采,志愿帮扶

2019-12-26 08:37: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君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社区居民风采,传递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创造幸福和谐社区。近日,新星社区在三墩镇兰里公园开展“兰香里茂,各展风采,志愿帮扶,幸福新星”为主题的大型迎新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220.jpg

  活动现场有社区居民编织作品展、书画展、书画年历展、送“福”字送春联、还有志愿者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备孕知识宣讲、磨剪刀等多项便民服务。

  此次编织展览作品全部来源于新星社区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老年居民,书画院一个小展厅里墙上挂的、桌上摆的满满的各式各样的编织品,大到各种款式颜色的衣服、裙子、披肩、围巾、帽子、背包,小到各式花样摆件、挂件,也有自织的马桶圈、沙发坐垫、水杯套,还有艺术画一样的十字绣作品。不少围观居民啧啧称赞,小小的一个展厅看到的是一幅新时代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生活画卷。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22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236.jpg

  书画院其他展厅挂满了书画社成员的书画作品。现场一位退休了的小儿科医生叶菊芬老师几分钟就创作了一副生动的“其乐悠”,一只只活灵活现的虾跃然纸上。还有一位把书画社当成第二个家的施老师,带领着几位其他书画社成员为社区居民写“福”送“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福气满满。

  现场居民围观好奇的热闹劲,一点都没受近日杭州绵绵细雨的影响,饱了眼福,取了“福”气,再到便民服务点享受各种便民服务,然后幸福满满的离开。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