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三墩镇颐兰社区举办围棋培训班

2019-10-10 21:54:08  来源:浙江在线 

1.jpg

  近期,三墩镇颐兰社区举办围棋培训班,居民纷纷响应,小朋友们和家长坐满了整个活动室。社区邀请了杭州围棋名师授课。

  授课过程中,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围棋的神话起源故事,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小朋友。老师还引领孩子们认识了19道棋盘、黑白棋子数量、下棋位置以及如何去计算“目数”输赢。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和老师互动交流,两两对弈,下越起劲,通过老师不时地指导,黑白棋子在方寸棋盘间变化无穷,带给孩子无限的乐趣。

  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棋经十三篇“夫棋始以正合,终以奇胜”,社区举办围棋学习班的意义在于,不仅使孩子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淳安这些最新潮的旅游景点 让中外游客直呼过瘾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姜家镇(组图)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汾口镇(组图)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石林镇(组图) 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县市榜单公布!苏浙皖三地占比近半 感受“秀水千岛”的别样美丽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9日走进淳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