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三墩镇颐兰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关爱女孩活动

2019-10-14 10:41:43  来源:浙江在线 

1.jpg

  近日,三墩镇颐兰社区计生协会为加大关爱女孩的力度,利用假日小队活动,通过“宣传教育、结合渗透、网络协作”三项措施,抓住有力时机,营造了浓厚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的舆论氛围。让广大群众深刻的体会关爱女孩的重要性.深入开展“关爱女孩”活动,营造有利于女孩健康成长的舆论环境。小朋友们在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等环节,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整个活动过程,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谐温馨。

  此次计生协会志愿服务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了欢乐。颐兰社区计生协会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关爱女孩活动举措,号召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女孩行动中来,让她们感受到社区计生协会的温暖,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不忘分类初心 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 龙坞集镇的免费名家艺术展,你来不来? 垃圾分类展示活动现身中国塑交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推出首家自助图书馆 杭州转塘:“红色收音机”传递初心“好声音” 分类垃圾定时收 西湖区双浦镇打造两条垃圾分类示范街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