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市场分局积极开展新一轮生态环境大整治工作

2019-12-20 11:56: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为进一步做好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由凤桥镇政府统一部署,自11月下旬开始在今年上半年生态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开展新一轮生态环境大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全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立足监管职能积极配合,开展以无照经营为主的专项整治。

1.jpg

  此次整治是在前期全镇生态环境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基础上,重点对各村(社区)上报的隐藏在农村区域的建材、装饰装潢的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检查。

  整治中,对大众创业和社会弱势群体所经营的无重大危害以及经营条件、范围符合法规的,引导其办证办照,帮助其合法经营,促进社会就业;对不具备办照条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害人体健康,威胁公共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社会危害严重的无照经营户,坚决依法取缔。

2.jpg

    此外,分局执法人员对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而未获得后置许可部门审批的经营行为,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责令当事人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并通报给相关职能部门;对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继续进行无证无照经营的,坚决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会同相关部门检查加工经营场所50余处,牵头负责整治的对象13处,关停无照经营场所6家,责令停止经营场所4家,规范经营场所3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崇贤街道大力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德清县禹越镇:打通基层监督 “最后一公里” 乐清市推进“互联网+招生” 实现义务教育入学“零跑腿” 千种鱼虾贝蟹 乐清首个海洋生物展示中心开放 龙游溪口打造有颜值有内涵的江南古镇 余杭区美丽城镇创建提高站位提早谋划 科学施策加快落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