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永红村这条美丽河道接受区级“美丽河湖”验收组现场验收

2019-10-28 11:00: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10月17日下午,区农水局沈立副局长带领区级“美丽河湖”验收组来到永红村,对永红村创建的“乡村美丽河道”五曲港进行现场验收,张志芳副镇长、永红村王翔主任陪同参加。

1.jpg

  验收组对河道公示牌、农田排水口的标志标牌设立,护岸和亲水平台的建设,以及河道两侧健身绿道、景观小品、绿化亮化都一一进行了查看,对永红村五曲港“乡村美丽河道”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3.jpg

  五曲港河道位于永红村,起于星桥港东侧吴椿桥,止于规划桥梁以东约110米,整治长度816米,护岸建设1669.38米,目前已完成1350米,剩余319米将于今年11月中旬前全部完成,落河缺18处,河埠18处,配套绿化240米,植株192株,总投资220万元整。

2.jpg

  改造后

  五曲港河道目前水质为三类水,周边村民的生活污水都进行了集中处理,违章建筑在打造美丽乡村点的时候已经全部拆除。除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护水氛围和深入开展“河长制”外,永红村五曲港致力于打造健身主题特色河道。在对河道进行河堤改造和综合治理的同时,搭建主题公园、健身步道,为运动爱好者创造雅致的健身环境,实现人与水的互动,营造宜人的河滨景观。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