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暖心!凤桥这场志愿服务送到了家门口!

2019-10-01 14:55:46  来源:凤桥发布 

  嘉兴市96345协凤桥96345便民服务站、三星村于三星村村部开展志愿服务进家门活动,免费为老百姓家电维修、锁具修配、管道维修、理发、金融咨询、医疗咨询等。

1.jpg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早已在文化礼堂摆起了各个项目的台面以及凳子。活动当天一大早,村民们纷纷赶来,有的村民拎着坏了的电风扇、有的村民拿着已经锈钝的剪刀来磨刀、有的村民拿着需要修配的钥匙......现场十分的火热,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维持着秩序。

2.jpg

  转眼看向活动现场,有的村民在咨询相关医疗状况,有的村民在咨询相关金融信息,有的村民在理发的台面等待着,理发师一边理发一边跟村民们细心交流询问想要的头发式样,再结合理发者的脸型和年龄进行相应的发型设计。只见,剪刀上下翻飞,头发纷纷飘落,很快,一个精神抖擞的面容便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3.jpg

  本次志愿者活动有近百名村民参加,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