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

2019-10-10 11:39:22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9日晚上,凤桥镇班子领导利用下班时间,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会。凤桥镇党委书记朱敏主持学习。

2.jpg

  夜学会上,朱书记强调要充分用好主题教育的宝贵学习机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标准、严格要求,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考,以理论学习引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3.jpg

  现场学习读书氛围浓厚,大家认真学习“两书一章”,不时在学习资料上作批注、圈重点、写感受,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石林镇(组图) 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县市榜单公布!苏浙皖三地占比近半 感受“秀水千岛”的别样美丽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9日走进淳安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