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开展困难退役军人慰问帮扶工作

2019-10-10 10:10:47  来源:凤桥发布 

  为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日前,凤桥镇副镇长王戚嘉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去往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并帮扶。

1.jpg

  副镇长王戚嘉首先来到的是大星村退役军人郑李松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帮扶。郑李松由于常年患病,并不能进行体力劳动,家庭困难。副镇长王戚嘉希望他本人能够多在家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2.jpg

  接下来他们来到的是栖柽村困难退役军人胡其良家中进行慰问并帮扶。胡其良老两口常年生病身体不好,家庭较为困难。副镇长王戚嘉与退役军人胡其良亲切交谈,胡其良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于他本人的关心和关怀。并且胡其良将一些诉求和情况进行了咨询和反应,副镇长王戚嘉也进行了一一回答。希望他本人不要过于劳累,并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

3.jpg

  最后副镇长王戚嘉来到的是陈良村困难退役军人韩其观家中进行慰问并帮扶。困难退役军人韩其观常年患病需要靠药物维持治疗,家庭情况较差。副镇长王戚嘉叮嘱他本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多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要定期去医院复查。” 困难退役军人韩其观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领导的关怀,目前也在积极的配合治疗当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石林镇(组图) 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县市榜单公布!苏浙皖三地占比近半 感受“秀水千岛”的别样美丽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9日走进淳安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