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温州市住建系统“红色工地”现场观摩会暨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9-09-26 11:27: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琼芳 倪小晖

QQ截图20190926112605.jpg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琼芳 倪小晖)近日,由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温州市住建系统“红色工地”现场观摩会暨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在浙江省建工集团承建的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房建工程召开。

QQ截图20190926112713.jpg

  本次观摩会分为党建观摩、现场会议、文艺演出和职工服务四个部分。在党建观摩区,融合了建工集团红色基因、七十经典工程、 “党建+”及项目“红色工地”建设交流展、“红色工地”主题园地、数字工业化、样板引路、安全体验区等内容,全方位展现了浙江省建工集团温州分公司党建引领、工团联动、聚焦中心、推动发展的“红色工地”创建特色。

QQ截图20190926113052.jpg

  会议环节,浙江省建工集团温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蔡琼芳作主题发言。她紧扣“党建+”工作重点,通过“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氛围,探索‘红色工地’创建新思路”、“深挖红色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激发‘红色工地’建设新动能”、“示范红色领航,勇当先锋模范,打造‘红色工地’管理新标杆”等三个阶段,介绍了该公司“红色工地”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实践心得,彰显了集团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也展现了浙建铁军的红色力量。

  温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伟充分肯定了建工温州分公司在“红色工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以其为标杆,对全市住建系统下一步全面推进“红色工地”建设做了重要部署:一要统筹推进党建联动,加快健全完善“红色工地”建设规范,通过规范引领,打造更多更好的“红色工地”品牌。二要突出党建引领,注重推进建设业转型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等,真正做到红色领航、红色堡垒、红色服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项目党建与工程建设管理同频共振,在提高工作进度和绩效中体现“红色工地”的成果。

  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工温州分公司在温州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传统,注重创新,健全组织,上下联动,营造氛围,扩大宣传,不断将立功竞赛向规范化、常态化纵深推进。

签约.jpg

  会上,还举行了温州市建管中心与浙江省建工集团温州分公司的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创新“红色工地”创建工作载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共促发展。同时,还表彰了粮库项目立功竞赛第三季度 “优秀管理人员”、“先进班组”和“优秀工人”。

  会议结束后,“红色领航工程献礼建国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生动上演,舞蹈、歌曲、诗朗诵等文娱节目精彩纷呈。市、区总工会还为建筑工人们提供了温州特色名小吃、理发、推拿、电器修理、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特色免费服务。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程允贤雕塑馆“大地颂歌”红色雕塑展开幕 黄岩:建立垃圾分类环保驿站,便民服务进社区 “十佳魅力路线”第二站明日走进黄岩 这些好看好玩的先睹为快 龙港撤镇设市 机关大院成了市民的“网红打卡地”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