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公益助学 传递希望”浙标协开展公益助学金捐助活动

2019-09-18 15:26: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良恩

1.jpg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 於良恩)“公益助学是我们协会机构和企业实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佳结合。”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戴志强这样说。

  今年8月,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戴志强、监事钱月明、理事吴传才、会员范良民等代表一行将4.1万元助学金送到了在丽水庆云县和景宁县的13位寒门学子手中,实现他们的大学梦,读书梦。捧起这意义非同的寻常助学金,学子收获的不仅是金钱的资助,更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一个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协会也衷心希望这些莘莘学子将协会的帮助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成求学路上自强不息、刻苦自励的动力,要心怀感恩,学好知识,做国之栋梁,回报社会和家乡。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省标识行业协会今后还将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将公益助学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主动担负社会责任,践行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责任使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聚力乡村振兴 创新全域旅游 海盐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 寻找“美丽城镇 浙江样板”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海盐加速度落实首位战略 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 浮山:亚太地区生态农业第一村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正式启动 德清新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佳节暖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