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16 17:57: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达磊

QQ截图20190916175518.jpg

  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开工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张达磊/摄

  浙江在线嘉兴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达磊)9月16日上午,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嘉兴专场活动在嘉兴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后,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开工仪式随即在海盐县望海产业新城举行。这也标志着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2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参加,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感受海盐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由海盐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旨在以海盐近年来的经济腾飞为切入点,展现海盐发挥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黄金海岸经济带的集聚辐射效应优势,从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海盐7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深入了解海盐,倾听海盐声音,从媒体的角度,讲述海盐创新故事,传播海盐改革声音”。海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领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海盐日新月异的新风貌和努力拼搏的奋进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接下来,“全国媒体海盐行”采访团一行将走访美国安费诺上海永亿通讯电子海盐项目、海盐码头、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绮园文化区、核电科技馆等地,探索高质量产业集群,见证海盐港区首座万吨级深水泊位,聚焦创新驱动力发展,见证海盐的沧桑巨变。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佳节暖心 德清新市镇:“垃圾分类”进行时 残疾人士共参与 瓶窑镇塘埠村连续五年举办中秋活动 游子难舍故乡情 体育赛事与生态建设同行 新市“古镇杯” 足球赛火热开场 舌尖上的瓶窑 十味争霸赛在苕溪小镇火热开场 “利奇马”施虐时,我们在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