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提升回迁群众幸福感 转塘街道2019“回龙雅苑”杯篮球赛落幕

2019-08-27 15:1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何宝虹

1.jpg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何宝虹)随着一声终场哨响,历经19天39场比赛,汇聚了西湖区转塘街道和周边地区12支球队参赛的2019“回龙雅苑”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据介绍,回龙雅苑是一个回迁小区,由何家埠、回龙、南村、横埭街、缪家等五个拆迁社区的居民组成,一场球赛,让这些原本互不相识邻居们聚到了一起,既促进了不同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又培养了邻里间的感情。

2.jpg

  结合当前火热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在中场休息的间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加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今年,回龙雅苑小区文化家园建设列入了西湖区和转塘街道为民实事项目,老百姓都盼着文化家园能够早日建好。”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到那时,我们将给小区居民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3.jpg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上虞岭南乡覆卮山景区又添一张新名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