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共护茶山 悦享自然 ——龙坞开启山水茶环保新篇章

2019-08-23 09:51: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1.jpg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近日,“共护茶山,悦享自然”的主题公益活动,在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上城埭村举行。区、街道、村相关领导、社会组公益织机构负责人、当地同行及诸多关注龙坞发展的社会人士共同见证了一个独属于龙坞的公益环保之夜。

  区域合力共护茶山 社会同心悦享自然

  龙坞作为西湖龙井茶原产地保护区和西湖龙井茶最大的原产地,自然环境保护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为汇聚更多社会组织和公益力量,提高公众对龙坞山、水、茶的环保意识,帮助当地更好地保护龙坞茶镇及周边自然生态,七月留白携手她时代共同发起了本次“共护茶山、悦享自然”的公益主题活动。

  活动筹备以来,便受到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区妇女联合会、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转塘街道等诸多单位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并由浙江电视台主持人新苗倾情主持。广泛的社会参与,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更好地保护龙坞这片山、水、茶的共同期盼。

  龙坞山水茶首迎公益形象大使

  “共护茶山,悦享自然”公益活动基地,在七月留白正式成立。至此,龙坞的护山、护水、护茶行动真正有了自己的大本营,各种不同形式的龙坞山水茶主题环保实践活动将真正走向常态化。

  除此之外,为更好地推动护山、护水、护茶行动,活动还聘请了浙江电视台主持人新苗作为活动公益形象大使,共同助力龙坞环保理念的传播,龙坞的山、水、茶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公益形象大使,也迎来了一个新全新的环境保护发展时期。

  多重趣味体验 不一样的山水茶

  整场活动,在七月留白的开放式空间举行,围绕山水茶的公益主题,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茶调饮、茶染、茶食体验,结合清雅的茶空间、插花、蓝染艺术,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重新感受到了茶的唯美,也在这片山水茶的印象中,更深刻的理解到护山、护水、护茶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这片山水茶园的美好,参与护山、护水、护茶的公益行动,上城埭村精心打造的全新的形象宣传片《你好,茶村》也在当晚首发,从不同的角度为观众呈现了一幅令人向往的茶村画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龙坞以茶为名,以茶闻名,保护其“西湖龙井茶原产地保护区”这张杭州的金名片,是每个身处其中的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伴随着“共护茶山,悦享自然”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龙坞护山、护水、护茶行动也正式开启全新的篇章。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大幅提升 前进街道有啥秘诀?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探索"1110"工作新模式 东坑镇:盛夏里的亲水节 以公益助力垃圾分类 ​让“垃圾分类”更FUN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