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转塘街道:送一出好戏 谱一曲赞歌

2019-08-23 09:51: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祝家林

1.jpg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祝家林)近日,西湖区转塘街道桐坞村文化礼堂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纳凉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热闹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排舞、快板、独唱、越剧等节目轮流上场,精彩纷呈。丰富精彩的晚会节目吸引了周边村社500余名居民到场观看。“今年已经是我们的第四届纳凉晚会了。”桐坞村党委委员傅海生说,“以前我们是在露天搭台表演,现在村里建起了文化礼堂,舞台更大了、设备更全了,我们的节目也更加丰富多彩。”

2.jpg

  傅海生所说的文化礼堂由原本村里的大礼堂修缮而来,该文化礼堂建成后,每年村里都会大大小小地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丰富老百姓的精神生活。现在,桐坞村文化礼堂已经成为当地人文化娱乐的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桐坞村有一支由本村文艺骨干组成的民间艺术团,每年村里的大型活动都是由这支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傅海生坦言,自从有了文化礼堂这个接地气的大舞台后,民间艺术团演出频率日益增加,节目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

  “现在艺术团的队伍逐渐壮大,社团队员已经发展到200余人,每年要开展各类特色文化活动百余场,‘我们的村晚’、主题纳凉晚会已经成为我们桐坞村的特色品牌。”傅海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利用好文化礼堂这一平台,为广大居民送上更多文化大餐。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大幅提升 前进街道有啥秘诀?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探索"1110"工作新模式 东坑镇:盛夏里的亲水节 以公益助力垃圾分类 ​让“垃圾分类”更FUN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