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知识竞答赛活动

2019-07-16 17:21: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1.jpg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华丽)近日,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知识竞答赛。

  据了解,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题型上设置了“选择题”“简答题”、“多选题”以及“简答题”。

2.jpg

  “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建知识竞赛,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检阅、一次展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为建设转塘全面发展凝聚正能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