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小学党员教师将“红船精神”绘入孩子心中

2019-07-22 09:37:05  来源:凤桥发布 

  为打造实践学校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发挥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在“禾苗之夏”系列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近日,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禾苗之夏”大星村志愿服务送教活动。

1.jpg

  近日,一场充满红色气息的绘画活动如约开始。来自凤桥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洪亚玲来村志愿服务,成为了大星青少年的美术专职辅导老师。洪老师早早地来到文化礼堂,与孩子短暂的见面交流已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她从“红船在哪里”和“红船的历史”导入,使孩子们与“红船精神”再次亲密接触。

2.jpg

  来自大星三组的小胡同学说:“在学校里我们一直在开展红船精神的活动,但我一直没时间画红船。”其他同学也纷纷点头表示同一个意思。为了照顾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考虑到这些孩子的画画基础不一样,洪老师让基础好、年龄大的孩子自己创作,而对年龄小的孩子进行手把手教或者示范引领,把画红船步骤进行一一分解。就这样,一笔一画中诠释着孩子们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也使“红船精神”以生动形象的方式浸润于每个孩子的心中。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进一步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实践学校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这也是学校党支部在“1+1+x”党建品牌升级后的又一项新举措。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