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凤桥人大在行动

2019-07-22 09:30:50  来源:凤桥发布 

  7月16日上午,凤桥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会议,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人大召开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人大代表专题接访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研究讨论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代表来排查”集中行动日方案(讨论稿)》。

2.jpg

  镇人大副主席唐林法就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具体部署:

  一是以各代表小组为单位,统筹安排辖区代表参与。

  二是各代表小组可以就近便利,以选区、片区或村(社区)等为单位组队,以“三三制”为底线,即至少组成3至3个以上排查小组,每个小组成员不少于3人,每个小组排查问题不少于3条。

  三是排查出的具体问题建议做到“现场图片+文字说明+定位”三结合,面上共性问题要阐述清楚,重点突出。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发至镇人大办,以便于联络员统一梳理汇总后,形成问题清单,反馈至区人大常委会。

  四是镇人大人员及区人大常委会人员按照各自代表所在小组,带头参与各代表小组集中行动。

  五是鼓励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场排查活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3.jpg

  镇人大主席钟新华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代表要积极参与“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全地域、全方位、全行业开展大排查,着力查找水环境、大气环境、固废处置、土壤污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做好准备,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