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发现一处清退一处,只为打造最美凤桥

2019-07-22 09:28:48  来源:凤桥发布 

  为加强村庄建设、强化生态环境为着力点,凤桥镇开展了全域秀美整治行动,消除“脏、乱、差”现象,提升百姓生活环境,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承担了凤桥镇区域内所有废品回收点的清理清退工作。

1.jpg

  6月初,经过前期摸排,共计发现废品收购点40家。执法人员对废品收购点发放了限期搬离通知书,要求经营者在一星期内全部搬离。到期后,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联合镇市场监管分局,对清退较慢的废品收购点的经营工具进行了查封扣押,以促进清退速度。

2.jpg

  截止6月20日,已清退38家,另外剩下2家因废品量较大,也在加快清退中。

  后续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模式,将干净整洁的的凤桥镇进行到底,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