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洞头百岛“千鱼宴” 年货节周五开幕

2019-12-31 12:50:41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陈蜜 通讯员 钏筱晗
  本周五在洞头开幕的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千万不要错过。

  洞头晒鳗场。

  跨年倒计时开启,家家户户开始年货买买买的节奏。如果你想要选购海产品,那么本周五在洞头开幕的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千万不要错过。昨天,作为活动预热部分的购物券抢票、送礼品环节率先开启,万元购物红包、商家抵扣券、洞头特色伴手礼等你来抢,其中票面最高额达888元。

  鳗鱼干、墨鱼干、龙头鱼干……每到秋冬时节,洞头的海边总会弥漫着浓郁的海之味道。今年举办百岛“千鱼宴”“鳗香”年货节,初衷正是让游客走近海岛,亲身体验这份来自大海馈赠。

  领略海岛风光,品味舌尖上的洞头。活动当天,“千鱼宴”上百岛“十二鲜”将悉数亮相。据介绍,“十二鲜”以蒸煮为主,选用东海海鲜为原材料,烹调出如花菜泡胶、葱油鲳鱼、脆皮水潺、鲈鱼豆腐等十二道经典海味渔家烧,兼具品鲜和药膳的作用。在特设的鱼鲜专场上,鲳鱼、黄鱼、梭子蟹、对虾、蛤蜊等海鲜一应俱全,羊栖菜、紫菜、鳗鱼干、墨鱼饼等产品“干货满满”,“黄鱼岛”的大黄鱼、“星贝”的海苔、霓屿紫菜等经典品牌也将登上年货卖场。活动现场,还将推出“海霞带你购年货”活动,由洞头年货“行家们”传授洞头鱼鲜的各式烧法、优劣识别、生产工艺、市场售价,带领大家购年货。

  冷冷的冬日,没有比吃上一口热腾腾的火锅更舒服的美事了。这次为配套“千鱼宴”,活动还将推出海鲜火锅季。小伙伴们在1月3日至5日都能在开元酒店、罗马酒店、星光码头等地品尝到最具海岛特色的海鲜火锅,优惠多多,暖心又养胃。

  到洞头游,“玩”是怎么也绕不开的,搭上年货节这班“快车”,玩家们还可以领取到望海楼、半屏山、仙叠岩5折门票优惠券。

  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将从1月3日起一直持续至9日,地点在洞头新城农贸广场。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从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 萧山瓜沥打造宜居生态的现代小城 走出家门就能买地道山东货!鲁味年货节来了 沪苏浙皖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第三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公布 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 转塘街道“代表讲坛”:让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