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2020-10-01 19:15: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10月1日,“楼英中医养生节暨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在杭州萧山楼塔正式启动,该活动时间跨度长达二个月,将重点是围绕“韵、酝、蕴、氲、运”五大核心主题词展开,内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健康养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1143620.jpg

  在启动仪式上,以“名医故里,药香楼塔”为主题的“楼英中医养生节”也正式启幕,该活动重点分四大块:一是中医义诊;二是中医药膳美食及中草药辨析活动;三是浙派中医专家论证会;四是古镇寻宝(中药材)定向赛。当天在古镇游客中心开展了中医义诊活动。来自胡庆余堂4名中医名家上门坐诊,上百名本地群众和游客前来门诊咨询。


微信图片_20201001143801.jpg

  “楼英中医养生节暨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更好地展示古韵与现代融为一体的美丽楼塔新形象,进一步发挥楼塔这个有“优越的山水生态、璀璨的历史人文、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宣传楼塔古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促进楼塔“国家级卫生镇、浙江省美丽城镇、旅游风情小镇、杭州市风情小镇、区美丽乡村”等创建工作,从而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础。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杭州建德游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 余杭百丈镇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国庆开园 打造农文旅融合新IP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