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公管站启动旧改 扮靓美丽城镇

2020-07-13 19:53:46  来源:余杭住建 

  今年以来,瓶窑镇以需求为导向,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和资金预算内,最大程度地满足居民的改造意愿,因地制宜,按需实施,“一小区一方案”,以完善基础设施为着力点,增设功能配套未突破点,挖掘文化元素,打造特色亮点,实现和谐幸福的安居梦。

微信图片_20200713194452.png

  宜居小区在招手

  公管站宿舍小区位于瓶窑镇北部区域,北邻大桥北路,南依窑山,西侧为窑山花园小区,东侧为老街, 本小区占地面积11708㎡。

微信图片_20200713194456.png

微信图片_20200713194512.png

  跟“老、破、旧”说再见

  老旧小区改造作为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是居民真切期盼的实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小区经过岁月的洗礼,如今已痕迹斑驳,房屋老旧,设施落后,环境脏乱,早已是困扰居民的“烦心事”。此次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将全面整改基础设施、优化居住环境、增设服务功能、增添文化记忆,让”老、破、旧”成为遥远的历史记忆,迎接拥抱有完善设施、有整洁环境、有配套服务、有长效管理、有特色文化、有和谐关系等“六有”宜居社区。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防溺水宣传培训 真正把好事办好 钟管镇村级民生实事项目都有监督员 临安湍口镇:闻汛而动 保障有力 筑牢美丽城镇堡垒 下沙街道:首个滟澜社区公益街区启动 打造公益+志愿融合新平台 余杭瓶窑镇公管站启动旧改 扮靓美丽城镇 湖州长兴县林城镇:美丽城镇富万民 青山绿水养万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