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暨集中开工21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09.3亿元

2019-10-23 09:03: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王益均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王益均)10月22日上午,诸暨市举行招商选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1个,计划总投资达109.3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

  21个项目涵盖电子通信、光电产业、高端装备、机器人等众多领域,总体呈现科技含量高、产业结构优、带动能力强的特点。其中,从上海引进的浙江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主要研发、生产智能储能电源、智能特种电源、智能电源用芯片、石墨烯等产品。从山东青岛引进的软控长三角智能装备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研发、生产铜精加工领域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及系统集成、智能物流与仓储成套装备等,将进一步优化高端装备产业链,有力推动诸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诸暨加快产业接沪融杭步伐、提升产业链竞争力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诸暨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瑞安马屿镇:记得住乡愁 富得了乡民 感受浙南小镇的独特韵味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瑞安 “超级工程”入浙3年 已“种”下590万棵树 前进街道提升品位 美丽河湖步步皆景 河南信阳百余名农民走进浙江高校 学习“乡村振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