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党员带头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2019-11-04 18:01: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峰乡 李知朋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金峰乡 李知朋)近日,随着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村两委班子的部分调整,各项工作也有序开展起来,尤其是“五水共治”工作得到了强有力的推动。

  动员党员干部投身治水工作

  金峰乡安上村召开村两委会后,明确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村主任为具体落实带头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垃圾分类、清洁乡村、农村治污、河长制等工作中。

  抓好各项整治工作进度

  为更好的开展村里垃圾分类、清洁乡村、农村治污、河长制及后续项目建设工作,村书记将各项工作分配落实给村两委班子及各党员。日常工作由村主任监督管理,并抓好各项整治工作的质量、进度、安全及矛盾纠纷调处。广大党员认真做好五水共治的引导工作,配合调解整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让农户主动参与“五水共治”

  很多农户认为“五水共治”是政府或村委的事情,农户不需要参与。也有一部分农户认为这是“大治水”的要求,对大环境有利,一家一户影响不大,因此在治理工程建设和长效管理中存在着“你干我看”的现象。对此,村两委组织干部和党员对农户开展业务培训和“五水共治”知识的宣传,让农户明白法律、政策和道理,从而主动参进来,形成了一种良好的保护氛围。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党员带头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衢江 美丽城镇催化产业融合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