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首届花鸟岛灯塔艺术节盛大开幕 艺术之岛2.0版本如约而至

2020-10-19 09:24: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敏浩

  浙江在线10月19日(通讯员 陆敏浩)150年的光芒指引,150年的精神延续,为庆祝花鸟灯塔建成150周年,同时乘胜追击,继续追逐海岛艺术之路,10月16日晚,首届花鸟岛灯塔艺术节暨2020花鸟岛国际动画节在花鸟乡海上会客厅举行。

  活动开始前,各邀请嘉宾前往新游客服务中心、坑道展厅参观艺术作品,并现场聆听艺术家分享会,感受作品背后的故事。

  傍晚17时,来自乌克兰的舞者,用她曼妙的舞姿,正式开启艺术节的浪漫之夜。活动中,花鸟乡党委书记杨玉斌和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维东分别向活动致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遇见魅力花鸟,感受百年灯塔文化。

  接下来,上海理工大学美术系副主任、副教授李伟与嵊泗县花鸟乡人民政府乡长袁方圆了现场授牌仪式,这也必将成为花鸟岛打造“艺术之岛”的细胞工程,使花鸟这座岛屿在百年灯塔的映衬下更加永葆艺术生命力。

  17时30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立峰宣布:首届花鸟岛灯塔艺术节开幕!

  随后,曹澍作为艺术家代表发言,他表示花鸟岛是一座可以激发灵感的小岛,他也希望在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中,大家可以感受艺术,感受花鸟之美。

  最后,活动现场的嘉宾在浪漫夜色、漫天星辰中一共观看了此次艺术节的动画作品展映。

  花鸟作为“定制旅游”的首席旗手,一直致力于探索旅游发展新路径,此次“灯塔艺术节”活动,是以150年历史积淀下的灯塔文化为纽带,以“百年灯塔·艺术花鸟”为定位,以“点亮”为主题,凸显全域旅游和艺术文化的整岛旅游品质的重要载体,也进一步推动了花鸟岛中国海岛旅游典范区、国际定制化休闲度假岛、高辨识度的标示性艺术海岛的建设,把花鸟岛真正打造成国内第一个以艺术为主题定位的海岛旅游和休闲目的地。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